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申请2022年度和2023年度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情况进行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依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攻坚行动的通知》(冀人社字[2022]232号)、《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提质增效行动的通知》(冀人社字[2023]65号)和《关于印发河北省职业技能培训职业(工种目录及补贴标准)(2022版)的通知》(冀人社字[2022]228号)文件规定,2024年3月,拟为2022年、2023年度培训合格的42人申请培训补贴5.544万元,补贴资金渠道为上级下达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现对拟申请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3月29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312-8211320;地址:易县人社局。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