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申请2023年度职业技能鉴定补贴资金情况进行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河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收费标准等事项的通知》(冀价行费[2018]86号)、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技能人才评价职能分类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291号)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提质增效行动的通知》(冀人社字[2023]65号)文件规定,2024年3月,拟为2023年度取得技能等级证书的91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补贴2.037万元。补贴资金渠道为上级下达的职业技能提升专账资金。现申请对拟申请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3月29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312-8211320;地址:易县人社局。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