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易县

【“双争”进行时】凌云册满族回族乡举办第二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近日,凌云册满族回族乡举办第二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系列活动暨2024年新春茶话会。易县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曾在凌云册乡任职的退休老干部、在外知名人士、本地乡贤、企业代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欢聚一堂,同叙乡情共谋发展。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介本土企业“走出去”,促进优质资本“引进来”,推动凌云册满族回族乡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领,贯穿民族地区经济建设全过程。
在观看易县宣传片和2023年凌云册乡工作纪实,听取全乡2023年工作介绍后。大家对凌云册乡产生的巨大变化表示感慨,结合自己的深耕领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凌云册乡农业发展、产业布局、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中肯且具有针对性的建议,现场氛围温暖融洽。
又是一年携手共进,又是一年壮志凌云。凌云册满族回族乡始终不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招贤纳士聚力园区。始终坚持聚乡贤情谊不变、引项目初心不变、促振兴作用不变、铸团结使命不变,通过“双争”引领,不断将凌云册乡打造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发展的沃土、干事创业的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