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张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月4日,县委书记张锐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获得者肖坤和离任村干部杨宝源,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获得者肖坤家中,张锐悉心关心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张锐说,劳动模范是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今后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彰显劳模风范、体现劳模作为,多出主意、多献良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易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后部村离任干部杨宝源家中,张锐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及用电用火安全等,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张锐说,村里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希望他能够继续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利用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力量。同时,张锐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离任村干部的冷暖记挂在心上,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让他们享受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民生福祉,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海利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