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锐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11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11月 9 日,县委书记、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要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铸魂守朴、实干笃行,以持续攻坚、创新突破的斗志推动高质量发展。
授课中,张锐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方面根本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引用了大量的历
张锐指出,要坚持以学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意志行动。人无魂不立,国无魂不强,共产党人的“魂”就是党性,必须继承、发扬好“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铸就信仰之魂、忠诚之魂、为民之魂,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锤炼党性、推动工作。
张锐要求,要坚持以学增智,着力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练就扎实过硬的能力本领,勇挑重担、推动发展。要坚持以学正风,弘扬好学之风、务实之风、清廉之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张锐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干,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坚持“四个着眼”和“四个起来”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牢“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园区、城乡发展上持续发力;毫不松懈创优高质量发展的环境,在优化营商环境、巩固平安稳定环境上持续发力,多谋立根本、管长远的机制建设,多做功在当代、利在长远、惠及子孙的实事,行固本之举,建久安之基,共建易县美好家园,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易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高文增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同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部分县直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专题党课,各乡镇(处)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