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举办第十七期“局长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12-30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12月29日,易县举办第十七期“局长大讲堂”,交流学习四川成都战旗村、大雨村、明月村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易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县委书记张锐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大讲堂上,西陵镇党委书记李俊梅以“对标学习找差距,拓宽视野促发展”为题,从不同角度、不同背景展示了乡村振兴先进示范区的成功经验,通过对标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我县乡村治理提供了重要的借鉴经验。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海利主持大讲堂,并对授课内容进行点评。指出,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要结合实际,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闯出一条彰显我县特色的新路子,打造农村特色文化品牌,激发乡村文化振兴的内生动力,以文化“软实力”提供乡村振兴“硬支撑”。
大讲堂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举行, 28个乡镇(处)科级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学习活动。